唯有超越,方能證道!

學習命理不一定需要拜師,但不拜師就必定耗費大量時間。我不是一位勤勞的人,所以我找吳尚易老師來指導八字,才能在六年多的時間內,有機會挑戰吳尚易老師的八字水平。許多同學對我的想法感到驚訝,認為我是痴人說夢話,吳老師有一萬多個案例的實戰經驗,而只是初出茅廬的小鬼,所以我這想法太不切實際了!更有不少人會直接罵我,不懂尊師重道的道理。

我的八字之旅系列34-唯有超越,方能證道!(繁體)

超越自己的師父十分艱難,但依此設立目標,才能得到師父的認可。另一層的含意,師父也能與學生一起共同學習和進步,形成亦師亦友的關係。只可惜我看到不少人,背棄師門又批判師尊。尤其在命理界,更是刀刀見骨,不戴念過往師徒之誼。

我曾經在吳老師面前請教過,該到什麼水平才算是超越他呢?結果,吳老師回答:「沒有所謂超越,像你這樣能以人性來解析八字的命理師,相當相當罕見!這已經超越99.9%的人啦!」這番話相當於吳老師將我的樂趣硬生生剝奪走了!

無論你們對吳尚易老師評價如何,我能有這位明師指導八字,並有機會做到青出於藍更勝於藍,這都足以說明吳老師的教學是可以培訓出相當專業的命理師。

高楷博 2024.06.15
分享轉載請上連結,盜用必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 命理 師徒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楷博 的頭像
    高楷博

    色彩心靈學

    高楷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