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老師真好!

「老師」可說是我們一生中的貴人,因為他們教導知識和技能,讓我們能應付生活中,各式各樣的問題。所以很多人對「老師」的職位,心存尊敬和感激,然而在命理界的「老師」根本不值一文!加上過去有不少背叛師門,又自立門派來抵毀自己的師尊,所以才讓這些老師、前賢們,偷偷暗留一手,自保身家性命財產安全。

我的八字之旅系列35-有老師真好(繁體)

有時候自嘆良師難遇,何不先想想自身的品性能否合乎標準?不是良師難尋,而是人心叵測!加上中華文化中,文人相輕的陋習,同門相殘的劣性,使得要有系統性地將八字理論學習完整,變得極度困難且破碎不堪。

我與吳老師的關係,可說是亦師亦友,這也符合我當初設定的師徒關係。在未入吳老師的門下,我用兩年多的時間追縱及觀察吳老師,發現吳老師完全符合我內心所渴望的八字明師。所以,我並非通過他人介紹來找老師,而是身體力行來驗證自己的想法。

 

現在我只要對八字或人生有所體悟,都會非常直接分享給吳老師,因為一起與老師成長會是非常幸福的事情。還有,我只要遇到任何的八字問題,也都還有老師可以請教。學習之路漫漫長,就算水平足以執業,老師的經歷永遠比我們多好幾倍,所以有老師真好啊!

高楷博 2024.06.23
分享轉載請上連結,盜用必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 老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楷博 的頭像
    高楷博

    色彩心靈學

    高楷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