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代傳人

2023年11月11日,我經過吳老師的同意,成為台灣命學研究中心-第三代傳人。不過,我還需要經由吳老師的引領,去拜見我的錢思吾師公,才算是把流程執行完成。這個背書是為了我以後教學所需要,對我本人來說並不重要。

我的八字之旅系列36-第三代傳人(繁體)

不過,即然接了傳人之職,就有責任將八字真諦傳承於後世,而且毫不保留將自己的心得公諸於眾。當然,參悟八字仍是看個人的領悟能力,我甚至有從夢中得到不少內容。另外,大家一定要切記「免費的永遠最貴」,除非你真的超級超級幸運,否則最好別有幻想。

我在微信、LINE、臉書、知乎、、、等,遇到不少熱心的八字老師,願意免費教導,我也默默跟上觀摩。結果,這些教導的內容,雖然沒有太大的錯誤,但卻造成眾人的誤解或理解不當,然後常常用自己的感覺來合理化自己的想法。最關鍵的是,群裡的指導老師沒有任何指點,或是老師本身的指點有所偏差,造成整個社群的人七嘴八舌,最後沒有一個八字能有正確且完美的論述。

我是台灣命學研究中心第三代傳人-高楷博,很高興能將自己的八字學習之旅分享給大家,希望所有人都能在學習八字過程中,能有滿滿的收獲,而有需要服務的人請預約諮詢,我會盡力解答你們的疑惑,期待能與你們成為亦師亦友的師徒關係!

高楷博 2024.06.29
分享轉載請上連結,盜用必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 傳承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楷博 的頭像
    高楷博

    色彩心靈學

    高楷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